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县市速递 > 正文

建阳区漳墩镇:突降暴雨连夜转移群众

2018-06-22 15:57:38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通讯员 赖伟明)6月21日晚上大约19:40始,建阳区漳墩镇突降暴雨,雷电交加,大雨倾盆,河流水位迅猛上涨,政府及时启动防汛应急响应,连夜转移群众至安置点,确保人民群众生命和财产安全。

据该镇国土所所长游文忠介绍,这次强降水呈现突发、聚集、量大的特点,至23:20左右,降雨量已接近100毫米,加上是夜间时间,给防汛工作带来很大的压力。面对突如其来的紧急汛情,建阳区漳墩镇镇长陈莉娜亲自带队连夜奔赴防汛一线,现场视查灾情,指导群众转移工作,安抚百姓情绪,督促村两委继续做好防汛值班工作,加强地质灾害危险区巡查力度,时刻监测河流水位,做好低洼处和地质灾害点群众转移,确保百姓安全。

建阳区漳墩镇党委政府高度重视防汛工作,严格执行镇、村两级防汛值班制度,全面建立防汛应急管理机制,要求各级干部在防汛中必须“动”起来,走访关心群众,巡查监测现场,把防汛工作“稳”下去,百姓才能踏实和心安。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