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幻灯片 > 正文

顺昌9个重点项目集中开竣工

2018-06-21 18:05:21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通讯员 池亮亮)6月20日,顺昌县“项目突破年”第五批重点项目集中开竣工,开工竣工项目共有9个,总投资9.1亿元。

此次顺昌县开竣工项目主要是城市、工业两大攻坚战项目,是该县“四大攻坚战”成果的又一次集中展示。其中,开工项目7个,总投资8.32亿元,分别是郑坊园区标准厂房、富州新城经四路及土方工程、郑坊园区配套道路工程、文化艺术馆暨工人文化宫、图书馆、影剧院、西岗小学。竣工项目2个,分别是城南东路伏州段和塔山人行天桥。

郑坊园区标准厂房和公共配套道路的实施,标志着顺昌县郑坊省级工业园区的配套设施进一步完备,为企业轻资产入驻提供了条件。下一步,该县还将加快推动园区教育、医疗等公共配套设施建设,真正做到产城互动、融合发展;而文化艺术馆、图书馆、影剧院则是该县社会民生十大项目,将进一步丰富广大人民群众文化生活,强化公共文化服务供给能力,全面提升城市品位。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