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财经 > 建设银行 > 正文

建行南平分行:积极开展“普及金融知识,守住‘钱袋子’”宣传活动

2018-06-20 18:27:57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通讯员 林葳)近日,建行南平分行组织辖内县市支行党支部深入街道、商圈和村镇,开展“普及金融知识,守住‘钱袋子’”宣传活动。

该行各党支部宣传小组通过悬挂条幅,摆放展板和发放《金融消费者知识手册》、“普及金融知识,守住‘钱袋子’”活动宣传手册(2018)宣传折页等形式,向广大群众宣传非法集资的法律常识、风险案例以及老百姓如何维权等知识,普及电信诈骗、银行卡盗刷等常见手段,开展风险提示,讲解人民币、理财产品、电子银行以及个人征信等受消费者关注的日常金融知识,引导金融消费者掌握基本的金融技能和风险防范意识,提高投资理财技能,实现“钱袋子”的保值增值。

“除了将金融知识送进社会、企业、学校外,我们还在各营业网点的LED屏上滚动播放主题宣传标语,在营业大厅摆放宣传手册,对来网点办理业务的客户进行一对一宣传。”建行南平分行活动负责人介绍,下一阶段该行将持续深入开展各类普及金融知识宣传活动,不断创新金融服务和宣传方式,进一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帮助金融消费者运用正当途径守卫好自身的“钱袋子”,助力南平市构建和谐金融消费环境。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