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幻灯片 > 正文

顺昌县举办2018年中式烹调师职业技能竞赛活动

2018-06-20 15:59:06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通讯员 杨丽梅)为进一步提升顺昌县烹饪行业人员技能水平,传承饮食文化,6月12日至15日,由顺昌县总工会、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主办,县劳动就业管理中心、县餐饮烹饪行业协会承办的“2018年顺昌县中式烹调师职业技能竞赛”在顺昌县京都大酒店顺利举办。

来自顺昌各酒店、宾馆、餐饮行业的41名选手参赛,竞赛按中级工标准进行,分理论测试和技能操作两部分。赛程共两天半。选手菜品由冷菜拼盘、抽签菜及自选菜组成。选手们同场竞技,尽显不凡身手,展现出精湛的厨艺,现场气氛高涨,展示区上呈现着品种丰富的美食佳肴,造型独特的拼盘制作。评委们对选手制作的菜肴从观感、质感、味感等多角度进行综合评分。经过激烈角逐,来自顺昌福清海鲜酒楼的黄礼华获得一等奖;游振欣、张永清获得二等奖;赵金宝 、王小清 、黄永胜获得三等奖。获得第一名的选手将推荐“南平市技术能手”,对前十名的选手将在中级等级的基础上晋升高级。

本次大赛促进选手间相互学习与交流,同时为建设高素质的烹饪行业人才队伍奠定基础。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