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保险 > 南平人寿频道 > 人寿动态 > 正文

南平国寿第十二届客户节启动仪式在邵武举行

2018-06-20 15:50:26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通讯员 吴敏)2018年6月16日,中国人寿南平分公司第十二届国寿客户节启动仪式在邵武体育馆隆重举行,此次活动以“孝善为先 感恩同行”为主题,500名高端客户及子女、营销员代表、应邀嘉宾欢聚一堂,共同庆祝国寿客户节。邵武市政府副市长李义、中国人寿南平分公司副总经理张祖长、邵武市文体局局长兰德金、邵武市妇联主席饶清香、邵武市邮政局副局长张乾标和国寿邵武公司经理陈新锋出席客户节活动。

上午八时三十分,客户们身着绿色文化衫,孩子们身着汉服,手牵手一起跨过成长门。舞蹈《太极表演》拉开国寿客户节活动序幕。邵武市政府副市长李义在启动仪式上致辞,他代表邵武市政府对活动的举办表示祝贺,对中国人寿在支持地方经济建设、扶危济困帮扶弱势群体等发挥的作用的肯定,希望中国人寿继续恪守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以至诚至真的服务感恩回馈社会,践行社会责任,为社会和谐稳定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南平分公司副总经理张祖长致欢迎词,向出席活动的各位来宾和朋友表示欢迎,同时介绍南平分公司近几年来的业务发展情况、服务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和优质高效服务,希望大家开开心体验别样的成长礼,领略传统文化魅力。

在国寿少年成长礼仪式上,首先进行三拜先师礼。一拜父母,感谢父母养育恩;二拜老师,感谢老师栽培恩;三拜先师,向朱子像行拜礼。随后,国寿少年端起茶杯,行弯腰礼,向父母敬茶,行揖礼,表达对父母养育、教导之恩的感谢。

此次集体成长礼活动,面向家长和孩子分别进行知礼传家培训,旨在让孩子们体验成长的快乐,学会知恩。以传统庄重的仪式感为青春留下成长的记忆,让家人一起见证孩子的成长,给国寿客户们留下珍贵的美好回忆。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