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南平民生 > 正文

南平市区马坑路邮电大楼路段路基掏空抢险实施封闭

2018-06-20 07:49:41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记者昨日从南平市公用事业局了解到,根据南平市区马坑路邮电大楼路段路基掏空抢险工程需要,6月13日至20日期间对马坑路邮电大楼路段实施封闭检测。待抢修方案确定后,道路修复期间将对此路段进行交通管制。

6月12日,市公用事业局桥梁处在巡查中发现马坑路马坑桥临近江滨路一侧桥台搭板下方半幅路基塌陷。发现险情后,桥梁处立即采用相应安全防护措施,对塌陷区域进行封闭围挡,禁止行人车辆进入,并组织专家对塌陷区域进行排查。因正值雨季,考虑到塌陷存在扩大的可能性。6月13日晚,工作人员对马坑桥路段进行全封闭排查监测。通过对桥梁整体情况与路基下方排水涵洞的检测摸排,初步判断本次道路塌陷灾情的发生原因是:由于桥头路基地下圆管涵经久失修、破损,管内污水进入管外地层中形成地下水侵蚀管周土层,致使土颗粒流失导致路基掏空,引发路基塌陷。

在封闭检测期间,马坑路邮电大楼路段实施道路封闭,除施工、检测车辆外,禁止其他车辆进入;中山路马坑路口暂时取消禁止左转弯措施,机动车行经路口时,可按路口红绿灯指示左转弯通行;取消江滨路朝阳路口中心护栏,设置移动式红绿灯机动车可按红绿灯指示,由江滨路直接左转弯进入朝阳路。

据悉,根据道路检测结果,公用事业部门将会同公安机关交通管理部门对下一步道路修复期间的交通管制作出进一步规定。 (张莎 黄玮)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