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文明 > 正文

邵武市:闽北地质大队开展移风易俗宣传

2018-06-19 16:26:55  来源:南平文明之光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6月15日,在端午节来临之际,福建省闽北地质大队在队部大院开展移风易俗宣传,在队部大院主干道悬挂“勤俭节约,文明过节”、“以文明节俭为荣,以大操大办为耻”和“破除传统陋习,树立文明新风”的大幅宣传标语,教育引导干部职工自觉成为弘扬社会新风、革除陈规陋习的推动者。

通过宣传,使广大干部职工充分认识抓好移风易俗工作的重要意义,从巩固拓展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成果、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和努力营造风清气正政治生态的高度,积极开展移风易俗专项治理,以实际成效进一步赢得群众对党的信心、信任和信赖。(中共邵武市委文明办 孔祥明)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