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南平新闻 > 正文

武夷山市征集对接项目成果122项

2018-06-16 07:49:36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15日,笔者从武夷山市发改部门了解到,该市积极备战第十六届“6·18”,截至目前已征集对接项目成果122项、技术需求15项。

武夷山市围绕“绿色创新、畅享武夷”主题,早安排精策划勤部署,推荐武夷星、香江、正山堂、金尚文、金穗等21家企业代表参会,邀请专家学者14人。同时,推荐武夷星系列茶产品、千客3D打印项目参加本次“6·18”产品遴选;推荐佳龙文旅项目、武夷山国际健康小镇两个项目作为南平馆展示项目。

“政府搭台,企业‘唱戏’,参会企业既可以展示推介自主创新的科技成果,技术需求又能在活动中找到答案,更好地促进项目对接。”武夷山市发改局有关负责人表示,此番选取参会的项目主打绿色生态环保牌,产品附加值较高,经济和社会效益较好,是与百姓生活十分紧密的新技术、新产品。(林文婧)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