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专题 > 正文

建阳:开展“生命至上 安全发展”宣传活动

2018-06-15 18:10:34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6月15日上午,南平市建阳区委区政府牵头组织开展以“生命至上 安全发展”为主题的“安全生产咨询日”活动,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何德芳、副区长陈文藩出席活动,区委办、区政府办、综治办、安监局、公安局、妇联、团区委、市场监督管理局、卫计局、环保局、国土局、交运局、经信局、消防大队、交警大队等52家党政机关、企事业单位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现场设立主题宣传拱门、咨询台、宣传展板,悬挂宣传条幅,启动仪式上,副区长陈文藩为活动致辞,区政法委书记何德芳和副区长陈文藩一起为2018年安全生产月纪念邮资封揭幕,随后开展了灭火预案演练、平安志愿者宣读倡议书、文艺汇演、微信扫码抽奖、安全知识有奖竞答等群众喜闻乐见的活动,极大调动了群众的参与热情,形成浓厚的安全宣传氛围。

活动中,区政法委书记何德芳和副区长陈文藩,对党政机关、企事业单位宣传咨询点进行了检查指导,详细询问了各部门安全监管及各企业日常安全管理等情况,并就做好安全生产工作提出了建议。

此次活动,由区委、区政府主办,区安办、区综治办承办,区安委会成员单位、区邮政公司协办。活动现场,共摆放安全生产宣传展板150余个,悬挂宣传横幅标语50余条,发放安全宣传资料三万余份,接受群众现场咨询600余人。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