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南平民生 > 正文

山体滑坡七人被困 公安消防携手救援

2018-06-15 07:36:58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6月5日晚,延平辖区遭遇短时强降水,多处农村道路发生滑坡。当晚22时许,夏道派出所接到塔前镇村民刘先生报警称,他一家四口驾车途经夏道镇罗坑村前往塔前镇虎山村的一处便道时,突遇山体滑坡,前后路段均被截断,车辆被困道路中间,所幸并无人员受伤。

接到报警后,夏道派出所民警迅速赶往现场,并联系消防官兵前来增援。到达现场后,民警发现滑坡路段泥浆堆积已高过膝盖,且泥浆上还夹杂着许多较大的滚石和折断的树枝,刘先生夫妇因带着两名孩子无法翻越滑坡路段。随后,民警把雨具递给刘先生一家,不顾自身被雨水淋湿衣裤,快速联合消防官兵将4人解救出来,并护送至安全区域安置。

与此同时,塔前派出所也接到两名大货车司机报警称,他们在途经塔前镇菖上村路段时,遇到了前方道路山体滑坡,车辆无法掉头驶离。随即,塔前派出所民警快速出警赶到现场,并及时将两人解救至派出所休息。(陈宇 陈浩)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