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南平民生 > 正文

建瓯:邀请专家参会 推选特色产品

2018-06-14 08:04:26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笔者昨日获悉,为了促进项目顺利对接,建瓯市指派专人跟踪去年“6·18”对接项目开工、投产情况,一年来先后开展小型专场对接会13场。同时,开展企业技术需求征集,已从相关企业征集到22个技术需求。

5月19日至20日,笋竹产业高峰论坛首届建瓯峰会召开,借此契机,建瓯市邀请中国工程院、中国农业(博鳌)论坛组委会、中国林科院木材工业研究所、国际竹藤中心资源与环境研究所等单位知名专家学者进行相关项目的对接指导。此次“6·18”,该市将邀请5名专家学者、20家有技术需求的企业参加项目成果对接和相关活动。

在参展产品的选择上,该市推荐具有建瓯特色、代表性强的优秀产品参展,主要有金路实业北美红杉精华水、天茂塑胶酚醛模、新武夷制药中成药产品、福矛酒系列产品、建香农业百香果系列产品等,并精心准备参展产品的图片、文字和视频材料,争取使产品取得良好的展出效果。(叶秋艳)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