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幻灯片 > 正文

建瓯:七里街农贸市场建设进展顺利

2018-06-13 17:35:58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通讯员 陈国富)机声隆隆,建筑工人搬的搬、抬的抬、打的打,七里街农贸市场建筑工地上日夜人来人往一派繁忙景象。6月11日,建瓯市瓯宁街道七里街农贸市场正在紧张建设中,各项工程建设进展顺利。截止目前,己拆除地上建筑物面积约6500平方米,完成土方平整、管网铺设、主体钢构建设和水泥地面硬化及厕所等附属设施建设,摊位建设已进入尾声,整个项目工程预计6月中旬可交付使用。据了解,七里街农贸市场位于瓯宁街道七里街村旧村部,农贸市场建成后,将大力改善新区周边食品安全和食品交易环境,完善城区农贸市场布局,进一步解决老百姓买菜难等问题。并将进一步扩大菜农的产品销路,提高农民种植的积极性,增加就业岗位,既能满足市场不断增长的需求,又能增加生产经营者的收入,对促进脱贫致富和保持社会安定具有重要影响。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