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幻灯片 > 正文

建瓯交警部门联动开展安全生产宣传咨询日活动

2018-06-13 17:27:33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通讯员 陈建宏)6月13日,建瓯市局交警大队会同市委宣传部、安监、交通等多部门,在汽车站站前广场联合开展主题为“生命至上,安全发展”的安全生产宣传咨询日活动。

为确保此次宣传活动取得成效,大队领导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周密部署,在活动前就专门召开工作会议对此次活动进行了安排部署。活动中,民警通过摆放交通安全宣传展板、发放交通安全宣传材料、设立咨询台等形式,向过往群众宣传交通法律法规知识,并现场回答驾驶员和群众提出的有关问题,进一步提高了人民群众遵守交通法律法规的自觉性。

此次宣传活动,大队共出动警力7人次,摆放宣传展板10块,设立交通安全咨询台1处,发放交通安全宣传材料500余份,收到了良好的宣传效果。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