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环保 > 最新播报 > 正文

顺昌县大历镇开展节能减排周宣传活动

2018-06-13 16:12:14 邱昌华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通讯员 邱昌华)2018年6月11日至17日为全国节能宣传周,6月13日为全国低碳日,主题是“提升气候变化意识 强化低碳行动力度”。

为进一步营造推进节约能源资源,促进生态文明建设的良好氛围,6月11日起,顺昌县大历镇利用各种宣传方法开展节能减排宣传活动。镇政府起带头作用,倡导干部职工减少使用一次性用品消耗,减少办公设备待机能耗,开展停开空调和利用自然光、不开或少开照明灯等活动做起,支持节能减排。

工作人员在辖区内发放宣传资料,进一步向群众宣讲节能减排的重要性,号召大家减少使用塑料袋,在日常生活中注意节约用电、节约用水,增强环保意识,为节能减排贡献自己的力量。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