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南平新闻 > 正文

强化党建引领 补齐发展短板 全市教育系统兴起“大学习”热潮

2018-06-13 07:42:01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11日上午,南平市教育局党组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传达学习《中共南平市委关于在全市进一步兴起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大学习”热潮的通知》精神,研究部署市教育局党组贯彻意见。会议强调,全市教育系统要开展全覆盖学习,注重课上与课下相结合、网上与网下相结合、集中培训与个人自学相结合,切实把广大党员干部和师生员工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上来。

“大学习”活动中,市教育局党组坚持两手抓,做到两促进,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穿到教育改革发展各项工作中,切实解决好群众关心、社会关注的教育领域热点难点问题,着力补齐教育发展短板、打赢教育翻身仗。该局大力开展“教育建设项目突破年”活动,目前已策划完成总投资亿元以上建设项目21个、开工3个。局党组围绕《南平市打赢基础教育质量提升三年翻身仗(2018-2020年)实施意见》,明确2020年我市教育质量位居山区市前列的总目标,细化各学段和分年度目标任务,构建全市一体化的教研体系,同时狠抓师资队伍建设,在“管、育、引、留”上下功夫,有力提升教师队伍整体素质和教育教学质量。 (冯磊 杨华)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