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南平新闻 > 正文

松溪:征集项目成果50个

2018-06-13 07:43:30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松溪县金花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的金花固体饲料、金花老白茶、金花茶片系列产品,福建广通电控有限公司的稀土永磁发电机等,将参加第十六届‘6·18’。”11日,松溪县发展改革和科技局相关负责人介绍,截至目前,该县征集50个项目成果在此次“6·18”上寻求对接,征集企业技术需求6项。

今年“6·18”上,松溪将着重推介突出地方特色、凸显绿色发展的项目产品和节能减排、循环经济的技术参展,集中展示的展品涉及电子产品研发、竹木加工、机械制造、生物产业发展等行业。据了解,该县已征集的企业技术需求分别为福建省蔗百年农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的“百年蔗”繁育技术、松溪县宇龙阁养殖专业合作社的蛇类加工技术、华福藤工艺厂的鸡血藤种植及加工技术、福建永顺机械制造有限公司的棉花拔杆机技术、普仑斯(福建)泵业有限公司的化工泵技术、金花葵农业发展有限公司的金花葵提取生物黄酮技术。(李典利)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