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南平新闻 > 正文

松溪火车站站前广场建设加速推进

2018-06-12 18:03:05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通讯员 刘智强 蔡政)松溪火车站站前广场及配套设施建设项目是衢宁铁路松溪火车站的配套工程,更是改善全县市民出行的一个重大民生项目。工程自去年10月开工建设以来,施工方抓紧施工,目前已完成项目投资2556万元,工程正紧锣密鼓的加速推进。

笔者在项目建设现场看到,装载机在轰鸣声中铲起铲落,运输车在工地上来回穿梭,施工现场呈现一派繁忙景象。

松溪火车站站前广场及配套设施建设项目地处松溪县河东乡长巷村,总用地面积92000多平方米,项目包括站前广场、站前大道、货场道路、景观绿化、市政配套设施工程等,项目总投资1.2亿元,建设期约32个月。目前广场基础工程和货场道路路基工程已经完成40%,工程预计2019年12月底竣工。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