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电力> 新闻中心 > 正文

福建浦城:提供延伸服务及时为留守老人点亮灯火

2018-06-12 16:26:04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浦城县供电公司永兴供电所员工为留守老人孟培华更换室内导线

东南网讯(通讯员 李义友 叶凌云)“没有电一个晚上都不能过,你们这么快就修好我家的电灯,真是太感谢了,真是好样的。”6月11日傍晚下班后,福建浦城县供电公司永兴供电所员工叶世龙、李驼根通过一个小时的努力,为永兴镇街尾21号的留守老人孟培华家中义务更换室内破损线路,及时点亮老人家中的灯火,为此,老人倍受感动。

浦城县供电公司永兴供电所员工为留守老人孟培华更换室内导线

当天,孟培华把电话打到永兴供电所,声称家中电灯突然不亮了,按规定,用电户室内线路不属于供电部门的维修范围之内,但供电所员工知道孟培华子女都在外面打工,是名副其实的留守老人。接到这个电话后,供电所决定为老人提供义务延伸服务,于是委派正准备吃饭的叶世龙、李驼根带上材料立刻前往。

浦城县供电公司永兴供电所员工为留守老人孟培华更换室内导线

在孟培华的家中,经检查,老人家中从电表下接到室内的线路因不符合要求,有两处接头已烧断。叶世龙他们拿出了符合安全要求的导线重新进行安装,由于配合默契,技术娴熟,线路很快安装完毕,在夜幕降临前点亮了老人家的中灯火,然后默默地离开。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