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南平新闻 > 正文

顺昌“零容忍”开展真实有效“扫黑除恶”专项斗争

2018-06-12 11:24:26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通讯员 林继斌 陈玉红)顺昌县认真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以切实扫除“黑恶势力”,巩固党的执政基础,创建安全政治环境、稳定社会环境、公正法治环境、优质服务环境为目标,深入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以“零容忍”态度,出重拳、下重手、将“黑恶势力”消灭在萌芽阶段。

活动开展以来,各级领导高度重视,加强组织领导健全专项工作机制,成立“扫黑除恶”专项工作领导小组。县公、检、法切实抓好组织协调和督查,积极完善扫黑除恶保障工作,全县范围形成上下合力,齐心共管的局面。

经县、乡、镇全面动员多方协调,对“扫黑除恶”的具体工作进行安排部署,研究制定《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舆论宣传工作方案》。同时,下发了《防范打击“套路贷”“农村赌博”工作情况通报》《综合治理调查问卷》等材料,公布了举报电话。通过挂点领导、包村组长、各行政村(场、居)两委,发动群众入户宣传,逐村、逐组、逐户进行摸排,掌握相关线索,尽快采取行动,发现闹事“黑恶势力”坚持予于打击,确保“扫黑除恶”行动落到实处。

乡、镇综治办、派出所、司法所等部门,还联合开展“扫黑除恶”专项行动专题宣传月活。全县、乡镇宣传印制“扫黑除恶”发放宣传资料5500余份,发放调查问卷2000份,购买“扫黑除恶”宣传纪念品1500余份。全县各乡、村、广场与人口群体密集的地方、路口悬挂宣传横幅120多条,张贴打击“农村赌博”、“套路贷”各类违法行为的宣传标语300多张,在村民居住点张贴至少15幅的宣传海报,各行政村还设置“宣传栏”和“咨询点”。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