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南平新闻 > 正文

中共南平市委组织部关于第三批廖俊波式 好干部好党员拟推荐表彰人选的公示

2018-06-12 06:53:49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按照中共南平市委部署要求和《中共南平市委组织部关于开展廖俊波式好党员、好干部评选表彰工作的通知》(南委组综〔2017〕58号)精神,现将拟推荐市委表彰的第三批廖俊波式好干部好党员人选予以公示。公示时间从2018年6月12日开始,公示期为3个工作日。在此期间,欢迎群众以来信、来电、来访的形式,实事求是地向南平市委组织部反映情况,发表看法和意见。

一、拟推荐表彰的廖俊波式好干部人选(4名,按姓氏笔画为序,下同)

左 毅,男,湖北云梦人,1967年3月出生,1998年9月加入中国共产党,建阳区公安局城关派出所副主任科员。他敬业奉献,20年如一日,担负小学生横穿闹市街道斑马线“绿色通道”的执勤工作,累计安全护送500多万人次。先后荣获全国优秀人民警察、省劳动模范、省五一劳动奖章等称号,记二等功1次。

郑世文,男,福建南平延平人,1971年3月出生,2005年11月加入中国共产党,延平区人民法院刑事审判庭庭长。他秉公执法,从事刑事审判工作18年,先后办理刑事案件1600多件,其中大要案100件,无一错案。先后荣获全国优秀法官、省五一劳动奖章等称号,4次被评为全省优秀法官。

徐华付,男,浙江淳安人,1970年3月出生,2002年8月加入中国共产党,光泽县寨里镇党委委员、副镇长。作为一名考录到乡镇公务员的优秀村主干,他工作踏实肯干,敢担当、不畏难,负责的精准扶贫、美丽乡村建设等工作走在全县前列,项目征迁解决矛盾纠纷100多起,没有发生一起越级上访。连续6年被评为优秀公务员,记三等功和嘉奖各2次。

童忠喜,男,福建南平延平人,1967年10月出生,1989年10月加入中国共产党,延平区南山镇桐坑村党支部书记。已连任4届村党支部书记的他,勇于担当尽责,敢于攻坚克难,于2015年开始带领全村打响整村易地搬迁“攻坚战”,让219户村民都实现了“新房梦”。先后荣获省、市劳动模范等称号,当选省十三届人大代表。

二、拟推荐表彰的廖俊波式好党员人选(6名)

叶晶晶,女,福建政和人 ,1991年9月出生,2013年5月加入中国共产党,政和县镇前镇下园村村委、下园片区妇联主席。作为返乡大学生,她扎根农村,用心用情服务,牵头开设网店,带头组建巾帼志愿服务队,共建幸福美丽家园。下园村被评为省级巾帼美丽家园示范点。先后荣获省五四青年奖章等称号,当选省十二届妇代会代表、市第五届人大代表。

卢宝城,男,福建南平延平人,1966年3月出生,2002年7月加入中国共产党,南平市公路局延平分局环城公路站站长。他吃苦耐劳、尽职尽责,坚守公路养护岗位35年,全身心投入工作,养护管理的公路好路率连年保持在80%以上,有关经验做法在全省推广。多次被省、市、区交通系统评为先进生产(工作)者,当选市第五届党代表。

张春财,男,福建邵武人,1965年3月出生,1994年7月加入中国共产党,邵武市拿口镇村镇建设管理站站长、环保站站长。他工作有韧劲、有办法,村建站工作业绩多年排在邵武市乡镇前列。在“百日攻坚战”和“项目突破年”中,他“挂图作战”、加班加点,较好地完成7个村旧村复垦和镇污水处理厂征地等项目工作,被称为“土专家”“老黄牛式干部”。

陈熙徽,男,福建尤溪人,1971年2月出生,1995年10月加入中国共产党,福建南平南孚电池有限公司生产总监。他勤勉敬业、注重创新,带领团队开展技术攻关,提高设备运行效率和产品合格率,每年为公司节约直接质量成本1500万元。先后荣获省劳动模范、省五一劳动奖章等称号。

黄冬孙,男,福建浦城人,1943年11月出生,2004年2月加入中国共产党,浦城县管厝乡口窑村老党员。他在浦城县林业公路养护战线默默耕耘了40个春秋,多次被省、市林业部门评为先进工作者。2000年初因单位改革解体离职后,不求回报、无私奉献,坚持义务修路至今,被评为浦城县第三届助人为乐道德模范。

蔡晓程,男,福建南平延平人,1972年12月出生,2001年12月加入中国共产党,南平师范学校附属小学信息技术教师。他任教20多年,干一行爱一行专一行,负责的学校科技活动多个项目申报了国家专利,指导学生多次在全国、全省科技活动项目竞赛中获奖。师德师风好,是2017年全省最美教师提名人选,先后荣获省先进工作者、市劳动模范等称号。

公示电话:8867616

来电来访时间:正常工作时间

接待科室:中共南平市委组织部党管科

来信投寄:中共南平市委组织部党管科(邮编353000)

中共南平市委组织部

2018年6月11日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