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文明 > 正文

文艺演出助力首趟旅游专列到顺昌

2018-06-11 17:36:56  来源:南平文明之光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活动现场

6月9日,顺昌县文化馆组织文艺演出队参加首趟旅游专列欢迎活动。组织腰鼓队到火车站参加欢迎仪式,选出了三个具有顺昌文化特色的文艺节目在欢迎晚宴上表演。

6月9日至10日,福州至顺昌往返的旅游专列首次开行,首批搭乘旅游专列的360名游客将抵达顺昌,开始为期2天的齐天大圣祖地魅力之旅。

本次专列旅行,是在顺昌县政府与福建铁路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的共同努力下促成的,旨在宣传和推介顺昌旅游资源,依托铁路优势和服务平台,为广大游客宣传、推广顺昌的旅游景点和民俗文化,展示“清新福建·绿色南平·清心顺昌”的旅游形象。(顺昌县委文明办 潘琳)

1  2  3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