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南平民生 > 正文

邵武:男子无证驾驶报废摩托 一测还是酒驾

2018-06-11 11:08:09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通讯员 黄义清 黄良友)6月8日,邵武一男子无证驾驶报废摩托被交警拦下,期间,民警闻到男子身上有酒味,经酒精测试仪检测,结果显示其为酒后驾驶。

当天下午,邵武公安局交警大队组织民警在市区龙都路段开展交通秩序整治,一名骑着摩托车的男子发现前方有交警拦车,准备掉头离开,被执勤的交警拦下。当民警要求该男子出示相关证件时,男子支支吾吾拿不出证件,经进一步核查,男子刘某并未取得机动车驾驶证,同时该摩托车多年未年检,属于报废摩托车。在与刘某的对话过程中,民警闻到其身上有酒味,怀疑刘某涉嫌酒驾。经酒精测试仪测试,刘某每百毫升血液中酒精含量为22毫克,系酒后驾驶机动车。原来,刘某在附近工地上班,中午吃饭喝了点啤酒,没想到酒劲没过,骑车前往工地上班时被交警抓个正着。

事后,刘某因无证驾驶、酒驾和驾驶报废摩托车,被合并处罚1800元,所驾驶的摩托车被暂扣,下步将给予强制报废处理。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