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头条 > 正文

深入践行新思想 同心建设新南平

2018-06-09 07:25:59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8日,由福建省社会主义学院与南平市委统战部、南平市社会主义学院联合举办的“新思想同心闽北行”大宣讲活动暨南平市统一战线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培训班结业式在建阳举行。南平市委书记袁毅出席结业式并讲话,省社会主义学院党组书记、副院长李韧作宣讲活动总结讲话,市委常委、统战部长庄莉主持结业式。

袁毅向活动的圆满成功表示热烈祝贺,向省委统战部、省社会主义学院对南平工作的重视关心表示衷心感谢。他说,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行动指南,是我们做好一切工作的根本遵循。此次大型宣讲活动,历时半个月,在全市十个县(市、区)分5站展开巡回宣讲,取得良好实效,既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具体行动,也是统一战线人才培养、校地合作的创新举措,为我们进一步兴起“大学习”热潮提供了可复制可推广的成功经验,要认真总结、推广应用,更好地推动新思想在南平落地生根、开花结果。一要持之以恒“学”,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坚定信仰者。把学习新思想作为一种生活习惯和精神追求,带着深厚感情、带着强烈责任学,深学深悟、常学常新,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不断夯实团结奋斗的共同思想政治基础。二要身体力行“讲”,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积极传播者。发挥统一战线联系广泛、渠道畅通的优势,积极作为、发挥作用,深入所在党派和阶层界别群众中,多层次开展宣传宣讲,推动各个领域、各条战线、各行各业广泛深入开展“大学习”活动,把更多有志之人、有识之士和新生力量凝聚在党的周围。三要学以致用“干”,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忠实践行者。坚持学思用统一、知信行统一,围绕践行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等,积极投身推进绿水青山转化为金山银山的探索实践和“四比六促”“项目突破年”活动,站位全局献良策,聚焦中心求作为,增进团结聚人心,为加快推动南平高质量发展、赶超发展和绿色发展作出新贡献。

结业式上,学员和宣讲教师代表作了发言。(朱昕华)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