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县市速递 > 正文

延平区王台镇“四举措”部署落实防汛工作

2018-06-08 16:15:49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通讯员 刘媛)延平区王台镇自汛期以来高度重视防汛抗灾工作,早部署早谋划,通过“四举措”扎实做好防汛抗灾工作。

一是提高认识,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制定王台镇防汛抗灾预案层层下发并认真抓好落实防汛抗灾一系列安排部署,明确工作责任分工,确保责任到人,措施到位。

二是强化协作,进一步监测预报预警。密切关注气象预报和实时雨情、水情,充分利用手机短信、微信工作群等方式,及时发布预警信息。扎实开展防汛救灾应急演练,提前做好地灾点附近群众以及低保、五保、孤寡病残等弱势群体汛期应对工作。

三是突出重点,进一步抓实山洪水库防御。对辖区内的山塘水库、地质灾害隐患点、危旧房等重点区域开展隐患排查,切实保障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确保平稳度汛。

四是加强统筹,有效应对突发险情和灾情。镇村组团结协作,严格执行24小时值班和领导带班制度,加强检查、督促、落实及汛情、雨情监测,牢牢把握抢险救灾工作主动权。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