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保险 > 南平人寿频道 > 人寿动态 > 正文

9岁女孩车祸意外死亡 浦城国寿快速赔付

2018-06-07 15:38:36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通讯员 蔡红兰)2018年1月21日,年仅9岁的陈某在205国道浦城九牧路段被重型半挂牵引车碰撞碾压,当场死亡。陈某家人惊闻噩耗,终日悲痛万分,一家人往日的幸福生活被无情打破。

不幸中的万幸,陈某父母在浦城国寿投保了国寿学生儿童定期寿险(A款),保险费150元,意外死亡保险金额6万元。 近日,陈某的父母来到浦城国寿办理理赔,浦城国寿在确认情况属实后,仅用三天时间就办结了理赔手续,将6万元身故保险金转账给陈某的父母。中国人寿及时高效的理赔服务,受到了陈某家属的好评。

浦城国寿公司的快速赔付给这个破碎的家庭带去了些许慰藉,陈某家属对浦城国寿快速、周到的理赔服务表示称赞,也彰显学生保险的价值所在,凸显保险关怀。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