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南平民生 > 正文

配合排水涵洞修复施工 延城两条人行横道封闭30天

2018-06-07 07:26:23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记者5日从南平市市政工程管理处了解到,由于汛期将至,延平区解放路与江滨中路交叉口排水涵洞修复工程施工方案有所调整,由于管道必须通过解放路和江滨中路,从6月3日晚起,德辉岗亭至建设银行人行横道、德辉岗亭至码头人行横道将临时封闭30天,过往行人需就近绕行。

截至6月5日,解放路与江滨中路交叉口地下排水涵洞补衬及加固工作的第一阶段修复进程已经过半。“这条排水管道已使用近30年,延平城区50%以上的污水都经由该涵洞流向塔下污水处理厂,近期雨水充沛,导致涵洞内积水较深、作业面狭小,影响施工进度。” 现场施工技术人员刘武刚介绍道,“我们通过调整施工方案,将污水通过管道从地下引至地上,避免污染河道,并且能加快施工进度。”

6月5日上午,记者在施工现场看到,在德辉岗亭至解放路人行横道一侧,已经竖起“前方施工人行横道封闭,行人请从前方人行横道绕行”的提示标志牌。不少市民看见提示后表示理解,并自觉从附近人行横道绕行。 (张莎)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