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电力 > 新闻中心 > 正文

福建顺昌县供电公司:联合开展“6.5世界环境日”环保宣传活动

2018-06-06 16:08:44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通讯员 朱文琼)在第47个“世界环境日”来临之际,6月5日,顺昌县供电公司联合县法院、县妇联、县环保局以及县检察院五个单位开展“美丽顺昌,我是行动者”主题环境宣传活动。

宣传活动日当天,顺昌供电公司组织了一支电力义工志愿者队伍,设立了电网环境保护咨询台,耐心接受群众咨询,热情亲切地宣传了电网环境保护的基本知识,与群众面对面地进行了交流讨论。此外,顺昌供电公司电力义工志愿者还上街发放了“美丽中国,我是行动者”、“输变电工程环境保护小知识”的宣传单,并对群众的疑问进行耐心的讲解。

活动当天,除了开展现场宣传外,各单位还组织志愿者开展河道垃圾、废弃物清理,劝阻河岸堆积垃圾、乱砍滥伐的不文明行为。

此次宣传活动普及了电网环境保护的相关知识,对于帮助公众客观认识电力设施对周边环境影响,营造友好和谐的电力建设与发展的外部环境具有重要意义,同时也再次有力地展示了国家电网公司“践行企业责任,共建绿色家园”的良好企业形象。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