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电力> 新闻中心 > 正文

浦城供电:圆满完成央视《国家品牌计划—广告精准扶贫项目“浦城大米”》拍摄保电工作

2018-06-06 11:42:04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拍摄期间浦城县供电公司员工正在工作

东南网讯(通讯员 李义友 叶凌云)6月5日,中国中央电视台、福建东南卫视摄制组走进浦城县莲塘镇山桥村、盆亭乡枫岭关现场,通过连续15个小时的拍摄,向观众全景展示村民耕地、拔秧、插秧等春种的过程,追溯浦城大米悠久的历史。为确保拍摄期间稳定可靠供电,浦城县供电公司提前安排部署,精心组织,录制现场供电实现“零闪动”,圆满完成录制现场全程保供电任务。

拍摄期间浦城县供电公司员工正在工作

据悉,浦城是全国产粮大县、全国商品粮基地县,现有耕地面积53.68万亩。浦城地处闽、浙、赣三省交界,地理位置等自然条件方面的优势使得浦城大米品质好、营养佳,在历史上就有“浦城收一收,有米下福州”的说法。2017年,浦城县粮食总产量26.4万吨,产值约7亿元。在粮食的种植面积和产量上,浦城县都高居全省第一。在2011年,浦城县就已荣获国务院颁发的“全国粮食生产先进单位”称号。

央视摄制组拍摄现场(李义友)

为确保此次拍摄用电安全可靠,该公司高度重视,早行动、细部署,成立了保供电小组,提前与县委宣传部、活动剧组、莲塘和盘亭村委会等相关人员全面了解保供电细节,并组织工作人员多次深入现场踩点勘查,制定了详细的保供电方案。根据拍摄地点地处偏远,且摄制组拍摄设备全部为移动设备的特点,该公司分别为当天两个拍摄现场提供了5台5千瓦的发电机,并组织工作人员提前对现场的用电设备进行巡视检查,为现场用电做好安全保障。

央视摄制组拍摄现场(李义友)

节目录制当天,该公司员工早上5点就来到了拍摄地点,到岗到位,再次对涉及录制现场电力线路和设备进行逐一检查。在录制期间,该公司严格按照时间节点对设备进行密切监控,将设备运行参数进行实时录入登记,分析设备的运行情况,抢修人员严阵以待,全程蹲守现场保电,满足录制所有用电服务需求,确保做到万无一失。

在整个活动过程中,虽然一直下着雨,该公司在录制现场配网保电、现场保电和抢修保电等保电小组始终坚守在自己的岗位上,直至栏目组的各项设备整装完毕,标志着此次保电任务圆满结束。该公司用心、贴心服务获得了摄制组和当地政府的高度肯定。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