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南平新闻 > 正文

2018年安全生产月暨“海西安全发展行”启动仪式在延举行

2018-06-06 09:50:32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安全生产月暨“海西安全发展行”启动仪式现场

省政府安办主任、省安监局局长郑李亭出席此次活动并致辞,他说,各级各部门各单位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思想、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宣传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及省委省政府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决策部署,以“生命至上、安全发展”为主题,把深入宣传《地方党政领导干部安全生产责任制规定》、《安全生产法》、《福建省安全生产条例》作为“安全生产月”活动的重中之重,推动层层压实责任、落实到位。各级各部门各单位要深入开展“安康杯”竞赛、青年安全生产示范岗和平安校园创建、安全生产宣传教育“七进”等具有行业领域特色的群众性安全生产共建共享活动。进一步加强安全生产和应急公益、科普宣传,不断提高全民安全素质和应急避险能力。组织开展好“海西安全发展行”新闻采访活动,抓好安全生产主题宣传、新闻宣传、典型宣传、知识技能宣传和警示宣传,全力讲好安全生产故事,唱响安全发展最强音,为全省安全生产工作大局创造良好的舆论环境,为促进全省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向好,为再上新台阶、建设新福建和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贡献力量。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