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南平民生 > 正文

邵武市大竹镇加快旅游基础设施项目建设

2018-06-06 07:56:07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邵武市大竹镇以争创国家3A级景区为契机,完善基础设施,带动业态发展,推动传统农业村庄向现代农业生态旅游乡村转型。下月起,一批旅游基础设施项目将陆续完工。

该镇对洋坑村樱之缘生态休闲景区进行整体评估,制订并通过了3A级景区总体规划和创建实施方案,全面启动旅游项目开发和产业发展工作。目前,游客接待中心主体工程已完工,转入室内装修和樱花文化馆设计建设阶段。

一批旅游基础设施项目加快建设。去年11月动建的游客服务中心,总投资258万元,7月底可全面完工;投资1700多万元的“大吴”旅游公路于2月1日动工,全长6.5公里的公路,将由4.5米拓宽为7.5米,计划8月底竣工;投资187万元、占地7200平方米的生态停车场,也将在8月投入使用。 (谢红灿)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