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县市速递 > 正文

光泽县开展纪念六五环境日系列宣传活动

2018-06-05 17:27:01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宣传活动现场

东南网讯(通讯员 吴祥国)6月5日上午,光泽县环保局联合县河长办、电力公司在县图书馆门口广场、城区主干路段和九龙峰开展了以“美丽中国 我是行动者”为主题的环保系列宣传活动。

宣传活动现场

宣传活动现场

宣传活动现场

在县图书馆门口广场,环保志愿者向过往的群众发放生态环保知识宣传单、《生态文明宣传手册》和《第二次全国污染源普查》等宣传资料400余份,发放环保宣传扇90余柄,现场接受各类环境问题咨询10余次;为积极倡导低碳、环保的生活理念,40名环保志愿者统一着装,身披环保绶带,在城区主干路段开展绕城绿色骑行活动,以实际行动向全县人民发起“绿色出行”倡议;此外,为动员广大干部群众共同参与生态环保,推动美丽光泽建设,让群众切身体会到环境质量改善所带来的幸福感,还组织100余名支持环保工作的社会人士在九龙峰森林公园举行环保公益登山活动,以实际行动宣传环保理念。同时,为扩大宣传覆盖面,提高宣传效果,还通过短信平台向全县人民发送生态环保公益宣传短信。

 

绕城绿色骑行活动

绕城绿色骑行活动

绕城绿色骑行活动

登山活动现场

登山活动现场

通过这次系列宣传活动,有效增强了全县广大干群绿色生活理念和生态环保意识,促进了社会各界积极参与生态环保,加快形成绿色生产和生活方式,使光泽的天更蓝、水更清、空气更清新,真正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