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南平新闻 > 正文

顺昌县郑坊镇召开城乡住户调查电子记账业务培训会

2018-06-05 16:27:34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通讯员 戴豪杰)为进一步贯彻落实顺昌县统计局关于住户调查开展电子记账文件通知精神,扎实推进全镇城乡居民收支调查工作,6月4日上午,顺昌县郑坊镇召开城乡住户调查电子记账业务培训会。

会议首先传达了省、市政府关于开展电子记账工作的通知。随后,业务人员对如何通过手机移动端进行E记账软件下载、电子记账操作流程、电子记账注意事项、数据日审与核查等方面做了进行专题业务培训。

会议强调,电子记账是未来城乡住户调查工作的必然趋势,调查点所在调查员要高度重视,明确责任,确保6月份顺利开展电子记账工作。各调查员和村居辅调员要强化住户调查业务学习和对记账户的培训指导,加强日审和核查。辅调员要了解掌握记账户家庭情况,尤其是特殊家庭的收支情况,避免漏记错记重记等现象。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