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电力> 新闻中心 > 正文

浦城供电:全力以赴为高考供电“保驾护航”

2018-06-05 11:30:02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浦城县供电公司员工在浦城一中对用电设施进行测温、排除安全隐患等。(李义友)

东南网讯(通讯员 李义友 叶凌云)6月4日,福建浦城县供电公司员工分别来到一中、三中、浦城职校等考点,对学校供电线路进行红外测温特巡,详细询问了用户变压器等设备的运行及应急电源使用等情况,全面排查安全隐患,确保学校高考期间安全可靠用电。

浦城县供电公司员工在浦城一中对用电设施进行测温、排除安全隐患等。(李义友)

在各个考点,王敏一行供电员工认真检查学校配电箱设备、网络中心机房和监控室UPS不间断电源使用等情况。针对学校实际,建议一中配电系统进行双电源改造,提高供电可靠性;对于高压计量箱、避雷器、电缆、变压器等高压电气设备开展预防性试验。对于浦城三中低压配电柜老旧、配电房环境差;浦城职校配电箱对地安全距离不足、计量与用户出线共箱,告知了学校存在的安全隐患,并提出整改意见。

浦城县供电公司员工在浦城一中对用电设施进行测温、排除安全隐患等。(李义友)

高考期间,该公司将组建110余人的保电队伍,实施不间断巡视,在派出发电机等常规保电措施之外,还为考点用户制定了“一户一册”保电方案,对一中、三中考点,推出了专属定制化保电方案。同时,该公司还将实行领导带班制度,实时检查考试相关校区配电设施的运行情况,备足抢修材料、施工工具,做好抢修期间人员、车辆、后勤供应等保障工作,值班人员、抢修车辆将24小时在位,应对随时可能出现的突发事件,确保高考期间供电万无一失。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