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文学艺术 > 正文

政和举办第二届“文化薪传承 非遗嘉年华”珠心算比赛

2018-06-04 17:29:09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通讯员 曾大龙)6月3日上午,由响亮珠心算(政和校区)主办的第二届“文化薪传承 非遗嘉年华”珠心算比赛暨第八届全国少儿珠心算选拔赛在政和县宾馆举行,比赛分初级组、中级组和高级组共27个少儿参加。

算盘曾被世人骄傲地称为我国的“第五大发明”,如今它已从单纯的“珠算”发展成为“珠心算”。为弘扬优秀的中华文化,传承国粹,推动珠心算教育事业的发展,让珠算这一世界非物质文化遗产代代相传,促进各学员之间的交流与学习,同时给孩子们一个自我展示的舞台,响亮珠心算(政和校区)主办了本次活动。

经过笔试和珠心算基本功比赛,各组选拔出前三名参加第八届全国少儿珠心算选拔赛。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