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财经> 农业银行 > 正文

邵武农行全力推广云闪付 推进2018年福建省移动支付便民示范工程

2018-06-04 18:06:19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通讯员 张晓静)为落实《2018年福建省移动支付便民示范工程工作要点》方案要求,邵武农行持续推进移动支付改造及云闪付APP的深入推广。

——高度重视,统一筹划。认真组织学习3月人行对移动支付便民示范工程建设工作部署要求和相关会议精神,制定成立专项工作领导小组,负责全行示范工程建设的统筹规划、督促指导、工作推进等工作。

——主动作为,打好基础。组织支行卡电团队及时对我行辖内所有POS终端进行测试改造,设置“双免”,对不支持云闪付的机具进行及时更换,完成商户收银台张贴云闪付标识及活动海报张贴及商家收银员培训工作,构建商户端云闪付及移动支付良好的环境。

——组织培训,大力推广。开展内部员工的培训及转培训工作,让每一位员工熟悉、了解云闪付的使用和下载,员工云闪付APP百分百安装全覆盖,为全员推广工作打下坚实基础。同时,在每个网点LED走字屏进行云闪付APP宣传,在大厅内张贴摆放海报、宣传折页等宣传材料。

目前,该行已初步完成了辖内POS商户的终端改造,主要商圈二维码支付基本实现全覆盖;各网点的云闪付体验区均已设置到位,并配备专人引导客户进行云闪付APP的下载安装体验;前期铺底营销活动商家及62活动商家累计43户。6月2日,该行积极配合当地人行与银联推出云闪付宣传推广活动,组织员工参加邵武市恒华金街云闪付示范商圈揭幕仪式,在人流聚集的恒华广场摆设流动摊点,派发宣传单、解答疑问,邀请过往市民下载云闪付APP,现场参与示范商圈优惠活动,体验玩转云闪付的快感,取得良好示范推广效应。

下一步,该行将进一步加快POS商户的终端改造工作,争取早日全面完成POS商户巡检测试及手机PAY测试工作;针对商户有多位收银员的情况,积极探索更富成效的收银员培训方式,力争由点到面,实现商户收银员培训的全覆盖;出台云闪付APP推广的专项考核方案,将全行员工纳入考核,将任务细分到每一位员工,真正做到全员推广,并在各网点设置云闪付体验区,开展现场二维码支付1元有奖体验活动,引导客户下载安装云闪付APP。力求在给广大持卡人提供更便利、快捷、安全好用的移动支付服务和丰富的银行卡优惠。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