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教育 > 正文

学生家庭受灾 全校师生捐款

2018-06-04 07:49:40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真的很感谢全校老师和同学们……”5月29日,松溪县人民小学学生严霖的父亲接过善款,感动得紧紧握住校长张必有的手。

“捐的钱不是很多,这是全体师生的一点心意,希望能帮助这两个受灾家庭暂时渡过难关。”张必有表示。

人民小学是一所百年老校,自创校以来,学校始终坚持“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的优良传统,这次遭受火灾的是该校一年级二班的学生严霖,一家人常年住在60多平方米的低矮平房内,家中还有一位60多岁的残疾老人。一家人仅靠父母四处打零工挣钱,这次遭受火灾,所有财物都化为灰烬,只能投靠亲戚度日。此次火灾中,除了严霖同学,该校还有一名学生家里受灾。

得知这一情况后,学校班子讨论研究,最后决定动员全校师生自愿捐助,帮他们渡过难关。目前,全校师生已捐款4.46万元,爱心捐款将全部捐赠给这两个受灾家庭。(林清辉)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