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南平新闻 > 正文

南平市举行安全生产暨“安全生产月”活动新闻发布会

2018-06-04 09:40:08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18年以来,南平市安监局在全市范围组织开展为期3个多月的安全生产大检查,持续推进危险化学品安全综合治理,深化烟花爆竹经营环节专项治理,持续推进加强非药品类易制毒化学品监管,做好危险物品生产、流通、储存、使用等“一体化”监管信息平台推广使用工作。突出以危险化学品重大危险源、特殊作业、烟花爆竹储存场所等风险点为执法检查重点,依法依规严厉查处各类违法违规行为。扎实开展职业健康执法年活动,对涉爆粉尘企业进行再核查、再摸底。

为全力推进“项目突破年”安全生产工作,南平市安监局组织开展“送服务、保安全”的主题活动,完善了局领导联系县(市、区)、市直部门和重点企业工作制度,深入了解安全生产工作实际和突出问题,有效指导、推动安全生产重点工作的落实和难点问题的解决;对10个县(市、区)和市本级三大产业组团开展安全生产工作专项督导。

下一阶段,南平市安监局将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增强“四个意识”、不断推进“两学一做”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深化学习廖俊波精神为主线,以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推进安全生产领域改革发展的意见》和《地方党政领导干部安全生产责任制规定》为载体,以提高党员干部素质为根本,持续深化“讲规矩担责任保安全”主题活动,开展“谈心聚力”主题党日活动,推进“四比六促”,主动服务“项目突破年”活动,开展为市重点建设项目“送服务、保安全”主题活动,着力打造一支担当过硬、善于作为的安监队伍。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