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南平民生 > 正文

相约热情六月 助力平安高考

2018-06-02 06:50:41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2018年高考将于6月7-8日举行。上午考试时长2.5个小时,9:00开考;下午考试时长2个小时,15:00开考。为了万余闽北学子的光荣与梦想,南平市招生办发出倡议,希望广大市民一起助力高考。

招生办倡议,除抢险救灾工程外,即日起停止一切夜间噪音工程的施工作业,6日-8日考点学校周边的噪音工程请一律停止施工。请爱好歌舞的市民朋友在6日-8日的午间和夜间停止广场舞、歌咏、KTV等高分贝噪音歌舞活动。

高考期间市区禁燃烟花爆竹、禁鸣喇叭(殡葬活动请注意降噪),特别是8日下午2:50外语科开始听力试听和考试,请确保考场周边降噪静音。

此外,今年高考两天均为上班工作日,为确保考生顺利准时赴考,请广大市民朋友在高考日的关键时段尽量减少外出或错峰出行,尤其要确保考点周边路段的车流人流畅通。

考期将至,希望考生和家长放平心态,注意劳逸结合、合理膳食、沉着应考,带好准考证、身份证及考试文具等,提前赶赴考点周边等候。考生赴考途中遇紧急事态可拨打“110”或向就近街区公安警务室求助。(卓茹茵)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