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幻灯片 > 正文

福建浦城:电力义工走进国家电网爱心希望小学

2018-06-01 18:02:16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6月1日,浦城县供电公司电力义工为学生们宣传电力设施保护知识。(李义友)

东南网讯(通讯员 李义友  叶凌云)6月1日,福建浦城县供电公司电力义工走进浦城县万安乡村头村“国家电网爱心希望小学”,为孩子们送上了节日祝福和学习生活用品,讲解安全用电与电力设施保护等知识,与孩子们一同度过了一个快乐的“六一”儿童节。

6月1日,浦城县供电公司电力义工为学生们送上学习和生活用品。(李义友)

浦城县万安乡村头村“国家电网爱心希望小学”由国家电网公司捐资40余万元,地方政府配套20万元资金共同建造,于2007年11月29日正式启用。目前学校共有学生160人,教师16人。多年来,国家电网省、市、县公司主动履行社会责任,共产党员服务队、电力义工从关爱向心灵关怀深化,为学校捐资捐物、检查线路、讲解安全知识的同时,将向善的爱心之光不断传递到孩子们心灵深处,让孩子们不断得到爱心灌溉,健康成长。

6月1日,浦城县供电公司电力义工为学生们宣传电力设施保护知识。(李义友)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