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南平民生 > 正文

延平区东教社区联合区安监局开展“保护母亲河”主题志愿活动

2018-06-01 17:14:41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通讯员 黄越)为弘扬志愿精神,增强环保意识,保护好我们的母亲河,5月31日,延平区黄墩街道东教社区联合共建单位延平区安监局开展“保护母亲河”主题志愿服务活动。参加此次活动的志愿者共10余人。

当天下午,志愿者们纷纷来到闽江河畔,拿着钳子、垃圾袋等工具,沿着闽江边清理各种污染物。活动中,大家不怕脏、不怕累,充分发扬志愿者精神,经过一个多小时的努力,河边的生活垃圾已基本清理干净,河道焕然一新。

此次活动,充分发扬奉献、互助、友爱、进步的志愿者精神,用实际行动为建设美丽家园作贡献,号召广大居民树立起“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为城市的美丽建设夯实基础。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