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南平教育频道 > 区县新闻 > 正文

南平市培训学校安全管理人员

2018-05-31 08:32:59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3月至5月,南平市教育局委托具备安全管理培训资质的南平农校培训中心,对全市幼儿园(含民办)、小学安全管理人员进行培训,截至目前已举办了5期培训班,培训安全管理人员近500人,确保学校安全管理人员持证上岗。

培训中心通过优化课程设置,配齐配强师资,实行分类、分班培训,努力做到因地制宜,因材施教,把握特点,突出实效。各班次较为系统地进行学校安全工作的法律法规、公共卫生事故、饮食安全的预防与应对、禁毒教育、消防安全知识等共同课程的培训。此外,还针对幼儿园学生,加强游戏器材等设施安全检查,强化幼儿安全教育和幼儿生活安全管理;针对小学生,开展交通、消防、防踩踏等安全教育,增强学校避险自救能力。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