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保险 > 南平人寿频道 > 人寿动态 > 正文

邵武国寿举办客户观影联谊活动

2018-05-31 16:06:23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通讯员 吴敏)近日,邵武国寿在邵武燕林影院举办《复仇者联盟3》专场观影活动,共有80余人参加。

《复仇者联盟3》这部电影对人物的心理情感和行为刻画的十分细腻,将所有人的能力以及无限宝石的功能发挥得淋漓尽致。大家观影后纷纷表示,邵武国寿举办本次观影活动,不仅可以让他们欣赏到精彩的大片,同时也给他们繁忙的生活增添了许多乐趣。

此次活动,为国寿的老客户和营销伙伴们提供了一个交流联谊的平台,大家可以借此机会相互认识、相互交流、共建友谊。同时,邵武国寿通过这次观影活动感谢客户们一直以来的关心与支持。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