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南平民生 > 正文

邵武:孕妇购物突然晕倒 民警紧急送医救治

2018-05-30 22:23:16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通讯员 吴良凯 吴诗奇)身怀六甲的孕妇独自上街购物,不料突然晕倒在店内,吓坏了周围群众,多亏了派出所民警紧急送往医院救治,才安然无恙。这暖心的一幕,让围观的群众纷纷点赞。

5月27日下午,邵武市公安局拿口派出所民警接到群众报警求助,拿口镇永兴便利超市有一孕妇晕倒在店内,急需救助。接警后,民警立即赶赴现场。民警在现场看到一名身怀六甲的孕妇平躺在店内地板上,脸色苍白,昏迷不醒。

经询问店老板得知,该孕妇是独自一人到店内购物,在店里挑选商品时,突然说自己身体难受,慢慢坐倒在地板上。事不宜迟,民警一边和周围群众一齐合力将该孕妇扶上警车紧急送往拿口卫生院救治,一边联系孕妇的家属。

在拿口卫生院经医生检查,孕妇晕倒的原因可能是由于其年龄较大,又处在孕晚期阶段,身体较为虚弱,加上炎热的天气,导致其突发晕倒。孕妇家属赶到卫生院后,对民警的热心帮助连声道谢。民警叮嘱其家人一定要注意孕妇安全,特别是孕晚期尽量不要让孕妇单独外出,防止发生意外。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