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电力 > 新闻中心 > 正文

国网南平市延平区供电公司:开展电力设施保护宣传 密织“防外破”安全网

2018-05-30 19:05:07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通讯员 林丽)近日,延平区供电公司工作人员来到王台镇开展电力设施保护宣传活动,进行电力设施保护、安全用电知识宣传,提高人们保护电力设施、安全用电的意识,让“人人保护电力设施,家家安全用电”的理念深入人心。

“大爷,现在正是雷雨天气频发,请不要在大树、电杆下面避雨,不要湿手触摸电气设备,以确保人身安全。”“小朋友,千万不要在电力线路下面放风筝,风筝挂到高压线上是非常危险的。”该公司的志愿者拿着电力设施保护的宣传彩页漫画一一给过往的村民用户讲解,受到群众的热烈欢迎。

据悉,近期,延平区供电公司对防外破工作周密部署,一方面加强电力设施保护的宣贯工作,坚持从事前防范着手,组织力量深入农村、街头、校园、田间地头,在醒目位置设置宣传横幅、标语,警示施工单位保护电力线路,在各乡镇人流密集场所,由供电所员工向村民宣传《电力设施保护条例》,提高社会各界对电力设施保护的关注度。同时,组织人员加大输电线路巡视力度,做好线路防外力破坏现场的工作监督,组织清理线路防护区内超高树障,对线路周围的施工场地、居民区、重大工程施工点开展巡视,通过多措并举的方式,提高各方保护电力设施的自觉性,筑牢“防外破”安全网。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