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电力 > 新闻中心 > 正文

福建南平顺昌县供电公司:服务烤烟季 助力烟农增产增收

2018-05-30 19:10:08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通讯员 朱文琼)当前,正值顺昌县烟叶烘烤旺季,为全面保障烟农烤烟的可靠供电,30日,福建省顺昌县供电公司大历镇供电所党员服务队走进田间地头,为烟农宣传安全用电知识,为烤烟房检查用电设备,消除用电隐患,这是顺昌供电公司服务烤烟季的一个缩影。

进入五月以来,烟农迎来了烤烟季,乡镇用电量激增,用电安全隐患逐渐显现。为了保障烤烟用电稳定,顺昌供电公司6个中心供电所在烤烟季来临前便做好了准备,对全县所有为烤房供电的电力设施进行巡查,发现缺陷及时消除,保证供电设备始终处于良好状态。与此同时,该公司还加大了对烤烟农户用电的宣传力度,深入烟农家中,积极宣传安全用电常识,对供电线路故障及时组织人员进行抢修,切实保障了烟农的利益。

此外,该公司为各乡镇烤烟房制定了“点对点”服务,每个烤烟房都有指定的维护人员,为烟农烟叶收成提供了优质服务。通过全面跟踪烟农的用电情况,全力保证相关用电设施的安全可靠,据统计,截至目前,该公司已义务为烟农检查线路73人次,开展安全用电宣传25次,帮助和解决了33位烟农烤烟房用电问题,赢得了广大烟农朋友的一致好评。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