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南平民生 > 正文

顺昌县岚下乡开展“会员心向党•建功新时代”主题活动

2018-05-30 15:54:46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通讯员 王春辉)为纪念中国计生协成立38周年暨计生协第20个会员活动日,5月29日上午,顺昌县岚下乡计生协、卫计办联合乡卫生院在乡政府门口开展以"会员心向党·建功新时代"为主题的"5.29计生协会员活动日"宣传服务活动。

活动现场,人头攒动,大批群众踊跃参与,大家纷纷前来咨询,索要宣传单,现场气氛热烈。工作人员耐心细致地为大家讲解计生政策、优生优育知识以及生殖健康知识,帮助大家了解"奖扶、特扶"等优惠政策。医务人员们为前来咨询的群众免费检查身体,量血压、测血糖,受到群众的热烈欢迎。

此次活动充分发挥了基层计生协会会员及志愿者的作用,积极倡导全社会对5.29计生协会会员集中活动日活动的参与和支持,充分体现了计生协会组织的凝聚力、向心力、影响力,为建功新时代做出更大贡献。

据统计,此次活动共发放宣传画报、流动人口及妇女保健、优生优育、奖励扶助等相关知识手册380多份、避孕药具100多盒,为110人进行了义诊,受到广大群众的好评。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