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游大武夷 > 正文

延平区开展“青·缘”青年交友乡村旅游活动

2018-05-30 11:53:22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逛北站公园,尝洋头美食,体验半山窑陶艺……中国旅游日当天,延平团区委组织区直、乡镇青年50人,在夏道镇开展延平区“青·缘”青年交友乡村旅游活动。

联谊活动在南平北站前公园拉开序幕,通过分组素拓和定点积赞打卡等游戏,在轻松愉悦的氛围中,大家深入互动交流,结识了很多新朋友。活动的下半场在夏道镇美丽的洋头村半山窑举行,青年男女一起走访参观文创基地、品尝当地特色农家美食、体验陶艺制作,现场气氛活跃,高潮迭起,四处洋溢着热烈欢快的青春气息。最后,现场的人气投票和心动匹配环节更是把现场气氛推向了另一个高潮。大家借着情感沟通的桥梁,在良好的氛围中尽情表现自我、传递感情。

据了解,此次青年交友联谊活动的举办,促进了青年人才之间的沟通与交流,展现了青年男女健康向上,富有活力的良好风貌,为相互了解、彼此认知创造了机遇,有效引导青年男女树立更加文明、健康、理性的交友观。为更好地联系服务青年,同时围绕乡村振兴目标,延平团区委将青年交友与乡村旅游结合开展,下阶段将逐步对接乡镇乡村旅游资源,不定期开展青年交友乡村旅游活动。(张茜 江峰)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