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南平新闻 > 正文

延平区长赵明正到王台镇调研指导百合小镇建设工作

2018-05-29 15:58:04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察看食用百合种植生长情况

东南网讯(通讯员 刘转博)5月23日上午,延平区长赵明正率队到王台镇调研指导百合小镇项目建设工作。副区长方庆、王隆柏陪同调研。

赵明正一行首先来到中鹭新天地查看食用百合的种植生长情况,并详细了解其经济效益和市场前景;随后,实地查看马鞭草花海建设基地,并对其的开发利用,宣传推介提出具体指导意见。最后,赵明正还深入项目点查看询问百合学校等重点项目建设情况。

对于下阶段百合小镇建设工作,赵明正强调:一是要结合村级组织换届工作进一步加大百合小镇宣传力度,营造浓厚氛围;二是围绕乡村振兴,进一步激励和发挥村民自主参与和创业创新能力,推动致富增收。三是围绕王台产业发展,进一步加快百合小镇重点项目建设进度,确保百合小镇创建有序有力。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