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南平新闻 > 正文

松溪县部署全县脱贫攻坚工作

2018-05-28 17:34:19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通讯员 林清辉)近日,松溪县召开全县脱贫攻坚工作部署会议,部署下阶段脱贫攻坚工作。

就做好下阶段脱贫攻坚工作,会议强调三点要求:一是要提高对脱贫工作的认识。去年主要抓“冲锋”,全面完成脱贫攻坚任务,今年主要抓“守成”,不能有松一口气、歇一歇的思想,要聚焦质量提升,精准施策,健全长效机制,守住脱贫成果,确保稳定脱贫。二是要压实责任,强化措施。各部门要根据脱贫攻坚工作要点,认真对照,认真梳理,吃透相关文件精神,压实工作责任,“一把手”要亲自抓部署,亲自抓落实;三是要狠抓作风建设,确保脱贫成效。今年是作风建设年,要聚焦作风领域,全力做到认识不消退,力量不减少,工作不放松,施策更精准,重点有保障,确保完成全县脱贫“摘帽”和16个贫困村出列任务。

会议同时传达了全省、全市脱贫攻坚培训会议精神,对下阶段脱贫攻坚工作提出了要求。

会上,县扶贫办负责人部署了全县下阶段脱贫攻坚工作,县财政、农业、医保、教育等部门负责人,解读了各自部门相关扶贫政策。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