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南平新闻 > 正文

2018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一赛项在延开赛

2018-05-28 07:38:43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26日,2018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鸡新城疫抗体水平测定”赛项在南平市开赛。30个省、自治区、直辖市的68支代表队参赛。

本次技能大赛由教育部等37个部门、行业组织和地方共同主办,共设置82个竞赛项目。其中高职组“鸡新城疫抗体水平测定”赛项由省教育厅、省林业厅、南平市人民政府承办,全国林业职业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福建林业职业技术学院协办,主要考核鸡的采血方法、1%鸡红细胞悬液配制、血凝实验操作、四单位病毒配制等技术技能。赛场设在福建林业职业技术学院,这也是该学院连续两年承办该赛项。

主办方介绍,一年一届的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不仅是高职院校相互学习、沟通、交流的平台,也是推动高职教育教学模式改革,提高学生技能水平,落实高职院校培养技术技能型人才的重要举措。(林奥)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